漠黯逸X影殇夜飒风凯

混过贴吧和微博。微博很少用
磕很多cp。详情看置顶
称呼随意,从ID里随便取名称呼就行。
2022年高考,从2019年9月开始好好读书,禁网了。
佛系写文
不合格的一写手
超喜欢凉七七。❤

花吐症

小心超人生日

单屠24h   12:00

        伽罗得了花吐症,可他并不知道这是花吐症,以为是感冒咳嗽而已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咳得越来越严重。直到一次,小心玩他变成的魔方时,发现魔方抖动了一下,就放慢了速度,可是魔方又抖动了第二次,第三次。小心觉察到不对劲,就让伽罗变回人形,问:“伽罗,你,没事吧。”伽罗说:“小心,咳咳咳……我咳咳咳……没事。咳咳咳……”一阵阵的咳嗽声揪着小心的心,他不禁有点担心伽罗了。他伸手去探伽罗的额头,体温正常。他拉上伽罗,去找博士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博士房间后,小心问博士:“博士,伽罗他一直咳嗽,但不是感冒。”博士说:“这样啊,伽罗,你是不是感觉喉咙里好像堵着东西?”伽罗点了点头,说:“是的。咳咳咳……”博士说:“这种症状我好像在哪看到过,等等我,我去找找那本书。”说完,就钻进一堆书里翻找了。小心和伽罗见了,就先回客厅等博士的消息了。不久,出去购物的开心四人回来了。该吃晚饭了,但博士没有出来,开心超人有点急了,就打开了博士的门,见博士在找东西,说:“博士,我饿了。”博士一边找一边头也不回的说:“哦,等下我去做饭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