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黯逸X影殇夜飒风凯

混过贴吧和微博。微博很少用
磕很多cp。详情看置顶
称呼随意,从ID里随便取名称呼就行。
2022年高考,从2019年9月开始好好读书,禁网了。
佛系写文
不合格的一写手
超喜欢凉七七。❤

小心超人生日

小心超人生日贺文

单屠24h    24:00

        伽小已经确定关系了,几乎所有的人都表示祝福。这段时间,伽罗总是一个人经常外出,都没有怎么和小心在一起。刚开始一两天,小心以为他真的有事情要去做。可是已经连续好几天了,小心有些担心,终于在一个夜晚,伽罗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心问:“伽罗,你最近怎么了。”伽罗笑笑,摸摸小心的头,说:“呐,你觉得呢?”伽罗正准备继续说时,小心说:“你,不喜欢我了。”(←疑问句)伽罗见小心这样,笑着说:“你为什么会以为,我喜欢你呢?”(←腹黑模式)小心眼里的光黯淡下去,说:“哦,对不起,打扰上将了。”语气中带着些许失望。转身,正准备离开时,却动弹不得,肩膀处传来的压力让他明白伽罗有话说。又转回身,一脸冷漠(划)平静地说:“什么事。”伽罗并不理会小心这冷淡的语气,笑着说:“小心,我不喜欢你,但我爱你啊。”小心有些愣住了,伽罗继续说道:“这几天经常外出是因为为了给你准备生日啊。今天是11月13号,小心,生日快乐!”小心这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而博士他们前几天就去灰心星球办事了,只留下自己和伽罗在星星球。伽罗这几天经常不在家,由于有点担心伽罗,所以把自己的生日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 伽罗见小心这种反应,就知道他忘了小心他自己的生日。伽罗从背后拿出一个礼盒,说:“这是生日礼物。”小心拆开礼物,发现里面是一个莹蓝色的魔方,眼睛亮了,那是一个和伽罗变成的魔方几分像的魔方。他拿起来,转了转魔方,手感异常地好。伽罗上前,给魔方注入一些能量后,他说:“小心,你看,你心里想一样物品,它就会变成那个样子,试试吧。”小心拿着魔方,想着那把剑,没多久,一道莹蓝色的光闪过,魔方就变成了那把剑。小心不禁有些惊奇。伽罗笑着解释说:“这个魔方是订制的,是用金属做的,我给它注入一些能量后,它就可以随意你的心意而变换。”小心感动了,说:“魔方,有过一个就足够了。”说完,嘴角上扬了15°,抱住了伽罗。伽罗也伸出手,回抱住小心。摸着他的头发,说:“生日快乐!”小心抬起头,说:“嗯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 生命中有你,足矣。


评论

热度(11)